買到iPhone6工程機? 賺翻

20141007  |  A00 焦點新聞   |  黃慧雯

不知道在網路前瀏覽著新聞的讀者們,有多少人期待購入蘋果iPhone 6,而且已經成功到手?如果這就是你,不妨仔細瞧瞧你是否跟以下報導的幸運兒一樣,拿到了很不一樣的iPhone 6!

網路名稱為kimberlyk1018的網友,宣稱自己的母親向Verizon Wireless(美國電信營運商)續約訂購了iPhone 6 64GB手機後,收到了一台讓他出乎意料的手機。

他所拿到的iPhone 6,背殼上乾淨的只印上iPhone,沒有型號編號、FCC認證標識,且Lightning接頭是罕見的紅色,搭載的還不是iOS 8,而是蘋果內部用來測試硬體的SwitchBoard以及各項開發工具。

很有可能這是蘋果提供給Verizon Wireless進行網路測試的手機,只是不知為何,被送到了消費者的手中。

這台工程機因為安裝的是內部測試系統,所以並不保證可以正常使用,但依舊在起標後迅速飆破10萬美金,受到許多競拍者的喜愛。

不過,事情發展至今劇情已急轉直下,因為拍賣者無預警的取消了競標項目,並且沒有給出任何解釋。令人合理懷疑,莫非是蘋果已默默出手了!?

每日新聞送到家,省時又便利!